beautyquotient

两年里最失败的投资:Jurlique!太特么难用了!

两年里最失败的投资:Jurlique!太特么难用了!
好吧,我知道Jurlique已经彻底的过时了,已经没人用了,但是我还是要来发泄一下,哎,真的太难用了啊!哎,我买的也算是它家最有人气的几样了吧,Herbal Recovery Gel细胞胶,AHC,金盏花霜和金盏花液,一个比一个难用!


两年里最失败的投资:Jurlique!太特么难用了!


先来说说让我最心烦的Herbal Recovery Gel细胞胶,成分看上去不错啊!那么多植物萃取,看上去真心温和治愈系,结果呢,刺激,熏眼睛,搓泥,每一个它都占完了,而且不保湿,其他的功效更是看不粗来,总之是一个100%失败的东西。。。而且真心太刺激了,在我脸上导致发红的效果比5%的果酸还来的厉害,真不知道里面到底加了什么鬼东西,NND,我竟然鬼使神差的买了100ml。。。哎,只能擦脖子擦手了


两年里最失败的投资:Jurlique!太特么难用了!

然后是Jurlique的当家花旦金盏花霜和金盏花液,好吧,这个不过敏不刺激,但是它们什么效果都木有!舒缓敏感?没有!祛痘?更是见鬼!保湿?擦上后感觉脸更干了!质感很差,气味很差。。。。哎,这玩意还不能拿去擦手。。。可恶,要怎么处理掉它

 

两年里最失败的投资:Jurlique!太特么难用了!

好吧,薰衣草AHC算是唯一让我可以稍微舒心点的东西,泡脸后,确实粉刺确实会浮出,但更多的效果也没有了,而且使用极其麻烦。。。哎,不过好在,这东西还算有可用度,不过用完的日子遥遥无期啊

 

Jurlique实在是太难用,Aseop也不怎么好用,总之对澳洲的牌子极度失望,没有特殊意外是绝不会再入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