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quotient

温柔贵妇香缇卡CHANTECAILLE

温柔贵妇香缇卡CHANTECAILLE

个人算是香缇卡的忠实粉丝之一(暂时是),其实香缇卡不是一个效果立竿见影的牌子,但是温和稳定就已经是最大的优点,护肤嘛,细水长流。反正它至少不会让我发痘,过敏,干燥等各种令人发指的可怕副作用!关键是这些很多牌子都会有!

 

说下我用过的香缇卡,洁面和水没用过,洁面和水不需要用高级货,用过的,我想想:

 

钻石面膜 3罐,现在还剩一罐见底的,一罐新的

花研面膜1罐,最早用的,没了,之后升级成钻石面膜了

Vital Essence,普通版和美白版的各一瓶,美白版太黏,美白效果看不见,之后还是会用回普通版

钻石面霜,用完了,没有尸体照了

钻石颈霜一罐,见图

Nano Gold金箔活力更生眼霜,赠品,眼霜我都用不出所以然。。。

花研面霜,赠品,感觉不咋地

Biodynamic Lifting Serum钻石精华,蹭着我姑姑的用了2周,这个我觉得不值那个钱,不推荐

Retinol Intense,蹭着我姑姑的用了2周,适合刚接触A醇的人或者无法接受脱皮的人,我肯定不会买,太温和了,效果和Zo Skin Health不是一个层次的

温柔贵妇香缇卡CHANTECAILLE


 

还会回购的:只有Vital Essence 普通版了,这个真心喜欢,钻石面膜面霜已经用腻了,我是完全没有忠诚度的人。。。不过尝试新玩意感觉不好后可能还会继续守着香缇卡


温柔贵妇香缇卡CHANTECAILLE

温柔贵妇香缇卡CHANTECAILLE


Chantecaille Biodynamic Lifting Mask

 

香缇卡的钻石面膜几年前就开始火了,算是香家的代表作之一,确实不错,保湿,提亮,紧致,抗老,几乎面面都有顾到,是一款全效型面膜,除了价格不可爱,容量太少以外,是一款非常值得购入的产品。

 

来看看成分,成分表也算很华丽的,大马士革蔷薇,甜橙,白茅根,海藻萃取,杏仁油,异构寡糖,多糖,VE,小麦蛋白,玻尿酸,天竺葵,角鲨烯负责保湿,维他命C棕榈酸酯和左旋C负责美白提亮,雷公根,茉莉,VE,生育酚,VC负责抗氧化,更有重磅类肉毒杆菌六胜肽负责抗老,甜没药负责舒缓,成分表可谓是赏心悦目~~

 

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,平心而论确实不错,用后滋润,饱满,肤色提亮,尤其是熬夜后急救,更是能显示出它的功力。不过这玩意很快就干了啊,其他人都是怎么做过夜面膜的,而且她们晚上都不动吗?动的话不就全在枕巾上了吗?对于敷面膜过夜的人,我一向很膜拜!


 

Chantecaille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Mask

 

这款用完了,没有实物图了。香缇卡这一款就主要是保湿镇定了,钻石级面膜的话还是适合23,4岁以上的MM用,这一款就比较适合年轻MM用的,都是植物系,很温和,我在皮肤比较敏感的时候用也没有问题

 

来看看成分,大马士革蔷薇,白花百合,银荆树叶提取,异构寡糖,澳洲坚果籽油,月见草油,维生素B5,玻尿酸,天竺葵负责保湿,抗坏血酸棕榈酸酯,左旋C负责美白,VC,茉莉,生育酚负责抗氧化,也算是相当全面了,价格是钻石面膜的一半,也是大多数MM可以接受的

 

是一款补水也补油的保湿面膜,适合干性肌肤,敏感肌,中性肌,油皮可能会觉得腻了点

 

温柔贵妇香缇卡CHANTECAILLE

Chantecaille Vital Essence

 

成分挺简单的,主要就是玻尿酸,玫瑰萃取,角鯊烷,海藻萃取,酵母,芦荟什么的,主要是就是保湿,加了一点大豆萃取有一咪咪的抗老作用。质地很舒适,仅限普通版,具体感受其实也说不上来多好,就是擦起来很舒服,保湿,随时都可以擦,擦几层都不腻,我还会买。

 

Chantecaille Biodynamic Lifting Cream

 

著名的钻石面霜,含有高浓度的六胜肽(Argireline),以甘油作为水性基底,乳木果油作为油性基底,添加玻尿酸,荷荷巴油,玫瑰萃取,水解大豆蛋白等增强保湿效果,同时搭配VC抗氧化,没药醇抗炎。LZ用过,大爱产品之一,使用感,观感,心理感受,香味,效果均为上佳之作。

 

温柔贵妇香缇卡CHANTECAILLE

Chantecaille Biodynamic Neck Cream

 

钻石颈霜,质地很水润,完全不似一般颈霜的厚重。主要是植物萃取,含有六胜肽和三胜肽,不过排位比较靠后,号称什么植物干细胞什么的鬼东西。。。成分表了看不出玄机,我通常连着脸一起擦了,本来就和面霜木有什么区别,夏天用着很清爽,比钻石面霜轻薄很多!

评论

热度(3)